关于遴选中青年学者参加语言文字应用研究培训班(第四期)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03月12日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1195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优秀中青年学者培训工作(第四期)的通知》(教语信司函〔201812号)精神,为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为中青年学者的成长搭建平台,筑牢语言文字事业发展的人才队伍基础,我校拟遴选1-2名优秀中青年学者参加本次培训班。请各单位中青年学者积极申报。现将我校有关遴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原则:

1)我校在职教师员工,一般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副高(含)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了解国家语言文字事业的发展。

2)优先考虑已参与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后文简称“中心”)具体工作(包括管理、教学、科研)、以社会语言学、语言政策研究为主攻方向中青年学者。

二、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41日前,个人提交申请(包括个人学术简介、参加培训申请书(说明为什么希望参加这次培训))

2 415日前,中心议事会对申请者做评审,确定推荐人选。

3 430日前,被推荐人选提交语委所需材料,由中心汇总寄往教育部语信司。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35372364

邮箱:fls@shisu.edu.cn

  

语言研究院·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

2018312


关于开展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优秀中青年学者培训工作(第四期)的通知.pdf

语言文字应用研究优秀中青年学者培训班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