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研究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语言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27


语言研究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暨主题党课


语言研究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要求,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联系实际、立足岗位,有侧重地进行研读,逐一确定学习内容和主题,形成了语言研究院主题教育安排计划。

4月27日,语言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语言研究院党委书记蒋昕宇主持开班式并首场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廖巧云、朱晔参与研讨交流,行政工作人员参会学习。


蒋昕宇书记会前深读精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围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了领学,在此基础上围绕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之路分享了自己的思考。朱晔、廖巧云基于原文学习分享本期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