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研究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教育奖励基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780

各位同学,2017年度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奖励基金(优秀学生奖、助学金奖)研究生评审工作目前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二、三年级正式注册在籍的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定向就业研究生为主)

二、参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

2.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讲文明,品德高尚。

3.学习勤奋,成绩优良,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成果(定向就业研究生的科研成果须以上海外国语大学为作者第一单位);具备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要求。

4.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公益活动、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热心为同学、为集体服务;群众基础良好。

5.具有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三、可推荐名额及奖金

1.优秀学生奖(1名),1500/

2.助学金奖(1名),1000/

四、申报说明

1.请见学院相关通知以及《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奖励基金奖学金(研究生)申报表》或《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奖励基金助学金(研究生)申请表》。

2. 校教育奖励基金研究生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校基金会相关通知要求以及各单位候选人推荐材料汇总情况,于11月初组织差额答辩评审并确定获奖名单,获奖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基金会。

3.校基金会于12月颁发获奖证书并发放奖、助学金。